精神崩溃

15岁想和咒术界最强并肩没问题38


  夏五不拆不逆,这篇是年龄差

17岁学生夏(这个夏很精明,而且有点阴暗鬼畜在身上)×28岁教师悟(这个悟没有夏油杰所以——善恶倾向很不明显)

不是正剧向,是恋爱欢乐he小甜文

15岁夏油杰突然发现自己的世界并不普通,原来世界上还有咒灵这种东西

(三次夏穿二次,知道咒术回战漫画剧情一部分)

然后他第一次吞噬咒灵遇见了一个有着银色头发的奇怪男人(原来这就是五条悟)

。。。。。

以上

“……我讨厌屋子有这么多机关”虽然更多的是雕像,但是无论如何,这场游戏都赶紧给我结束吧!

黑发青年本来就不是什么有耐心的人,还要在这里玩这种浪费很多时间的游戏

咒术师该是集耐心,谨慎,温和于一体的存在,讲课的时候老师们都是这么说的

每次想到这句话他都会想起剧情里面存在的那句话“咒术师都是疯子”

这是最强说出来的话

夏油杰表示非常赞同

“而且我讨厌这种晃眼睛的地方”

17岁的学生如此抱怨道

“要不我下来试试”于是最强提出了这个建议

“才不要”

“欸你不是不想玩了吗”

“其实还好啦,老师,我就是有一点烦躁”

“……但是你还在在我肩上呆着好了”

“我们可以炸掉墙壁吗?”

银发青年换了个建议“说实在的我们为什么要那么遵守这个规则呢?”

“……刚才的大厅也不算稳固,老子都把墙壁炸掉了一块”

“而且刚才那个女人说的话的意思不就是……她没有办法及时处理关卡里面的东西吗?”

“马拉克和那家伙是对立面,只要找到马拉克就可以了”

夏油杰如此说道“倘若真如bierce所说,我们不闯关对那家伙有好处,那他何乐而不为”

“老师,你想炸吗?”

“有点想……你不知道刚才的屋子里面有多黑,老子什么都感觉不到”

“而且最近怎么回事?他们好像都在针对我一样,上次那只咒灵也是封闭了我的六眼”

“老师,那只咒灵的术式是封禁队伍内咒力含量最高也是所谓最强者的术式”

“至于这里,好像根本和咒力没有任何关系”

“oh……”五条悟拉长声音,抬手就是一发茈,甚至都没有加载

“喔”

装修精良的别墅墙壁被着法这发炮弹直接炸烂了

“你来跑,我帮你清理路线吧”

“老师,你能扩大一些伤害的规模吗?我觉得这一片的墙壁都可以清理掉”

黑发青年突然来了兴致,或许——“为什么不直接全炸了,感觉会很有趣”

比老老实实的玩儿游戏强多了,这两个家伙真的很像,他们都不是什么按常理出牌的人

而且在某些状态下……会发疯

……“等等等等等等,如果现在这样子就直接炸掉的话”

“……什么?”

“我想起来了,咱们好像是进了书店里面吧?”

“是啊”

黑发青年的思绪跟着老师转了个弯

“所以嘞”

“所以我们现在难道不是在书店的内部吗?你小子不要随便炸公共设施啊!”

五条悟伸手呼噜了一把黑毛狐狸的脑袋

“老师,这个东西明明是你提出来的吧?怎么现在又怪我?”

夏油杰无奈的吐槽,他感觉到了头发正在往下掉,丸子头扎的挺结实的,只不过被老师弄散了

“而且你真的不能老老实实的松开我的刘海吗?老师”

“不可以随便作弄别人的头发”

“为什么”最强停下了动作

“因为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讨厌别人碰自己的头发”

咒灵操使吃掉一个红色的碎片,无所谓的说“你没有听说过吗?触碰女孩子的头发会被对方过肩摔之类的话”

普通人在学校里面总会有一些类似的话语

“……老师倒是无所谓啦”

“但是不可以去摸别人头发哦”

“……好吧”

五条悟捏了捏学生额头挂着的刘海

“我本来就不会去摸别人的头发”

“毕竟不会有第二个人让老子见到第一面,就会在心里说他的刘海真奇怪——”

“好啊,可算是说出来了吧,不过这种事情好像也并不让人觉得奇怪”

伴随着这样的话语,黑发青年再一次见到了戒指的碎片

“也许咱们出门之前就会见到那家伙了”

“所以这个游戏你是真的玩过啊”

“……啊哦”

在最强身边哪里有什么警惕感,夏油杰无奈的笑道“是呀,之前在电脑上玩的”

这个我可没说谎,只是不确定而已

“天杀的,我们竟然睡了一上午”

真希抓狂的撩起发尾“难得有一上午的文学课我们竟然睡过去了”

“真希,如果你没有睡觉的话,应该也不会看书吧?”

熊猫小声吐槽道

“啊啊啊啊啊我知道啊,但是上午的时间拿去出去玩不是很好嘛”

“而且不光五条没有来,夏油竟然也没有来,他们果然就是去约会了吧”

“这话你上午已经说过一遍了,大家都知道”panda已经走到了门口,他瞥了一眼校长办公室

“话说没有老师,我们提前下课也没关系吧?”

真希这样扭头看向忧太,发现狗卷已经走到了楼道口

“等等狗卷你竟然偷跑,站住——!”

体术并不强的狗卷同学脚下仿佛踩了风火轮一溜烟儿的就跑到了一楼

几个学生追跑着到了学校门口,惊讶的发现金色头发的辅助监督正在门口

“你们终于出来了,夏油先生叮嘱我,今天下午有几个任务是给你们准备的”

“什么?!”几个学生异口同声的大声道“等等,他到底说的几点?”

“……欸,说的好像是十点?”

“那家伙是不是早就知道今天自己回不来?”

“有一种可能是他们根本就没准备今天过来上课”

熊猫对此习以为常

“等等,这并不是我们该习惯的东西吧,真是人渣——”

话语中的人此时已经站在了书店里面,黑发青年还没有准备用武力解决这件事情,就已经被马拉克送了出来

“怎么感觉这个事情这么虎头蛇尾”

五条悟无语的抓了抓头发“老子以为能把那点点火气全都扔在他身上”

“那家伙看到你的时候,眼睛都瞪大了,怎么想也不可能跟你狡辩什么吧?”

“但是老子觉得不对劲”

银发青年凑到学生耳边小声说

“……”

“……是啊”

咒灵操使眼神有些复杂“因为我收集的一千多灵魂碎片还在这里”

“……所以到底什么是灵魂碎片”

“大概是人的灵魂?”夏油杰微微勾唇

“老师我找到了……”

“什么?”

五条悟注视着对方紫色的眼

“特级咒灵”

说来也算是巧合,真人的术式是改造灵魂,所以有着庞大灵魂碎片的“黑暗欺骗”会吸引这个好奇心旺盛的咒灵

他没有找到这片特殊的空间

但是灵魂波动是没办法被隐藏的

真人顺着街道走着,它诞生的时间并不算太长

对于其他特级咒灵来说,资历尚浅

而且并没有遇见过五条悟

早在他进入这条街道的时候 最强的六眼就已经捕捉到了他的形体

“你这家伙为什么比六眼知道的还早?”

“因为我有一个GPS咒灵”

夏油杰摊手道,“诺”

“啊……算了我先去把那家伙抓起来,给你做礼物”

真人只感觉一阵冰冷刺骨的杀意对准了他,他抬头望去,天空中漂浮着一个个子极高银色头发的男人

对方漫不经心的咒力团简直比风还要张扬迅速

蓝头发的人形咒灵差点被直接炸掉魂飞魄散,堪堪躲开这一击的真人大口喘息着

那是五条悟

太恐怖了

这么强的咒术师,这样明显的外貌特征

肯定是——咒术界最强

“……什么”

……“真有趣,还能变形的咒灵”

“让我研究一下术式如何?”

五条悟漫不经心的踩着空气落在地上

伴随着凌冽的破空声

漆黑的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放下的帐笼罩了一整片空洞的树林

真人想避开正常人类,他只是出来探探路,所以从街道书店后身的树林里进入

可巧咒术师也需要避开普通人

“suguru,我很快就能处理完了,怎么还放帐嘛”其实最强早就过了不放帐的年纪了

十年前他不爱放帐这种东西,之后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哪怕五条家不差赔偿的钱

他也开始记住这件事,或许是做了老师

要稳重一点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