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崩溃

15岁想和咒术界最强并肩没问题40


  夏五不拆不逆,这篇是年龄差

17岁学生夏(这个夏很精明,而且有点阴暗鬼畜在身上)×28岁教师悟(这个悟没有夏油杰所以——善恶倾向很不明显)

不是正剧向,是恋爱欢乐he小甜文

15岁夏油杰突然发现自己的世界并不普通,原来世界上还有咒灵这种东西

(三次夏穿二次,知道咒术回战漫画剧情一部分)

然后他第一次吞噬咒灵遇见了一个有着银色头发的奇怪男人(原来这就是五条悟)

。。。。。

以上

“太过分了suguru,怎么可以说我不负责任?!”

“老师我并没有这么说”

我只是随口接了一句不需要说而已

黑发青年理直气壮的想,他现在倒是一点不心虚,可能是因为最强没有生气的原因

我真是被satoru惯坏了

于是夏油杰只能换个方向想,毕竟要不是银发青年惯着他,也不会到这种程度

小狐狸笑的像是偷了多少蜜一样……最强微微挑眉,眼里闪过丝笑意

“好了快点回去吧,说实在的我真的有点累”

五条悟打了个哈欠,从那边出来才发现过了整整一夜,本来他其实不需要休息的

毕竟有反转术式在身上,就算不吃东西也可以一直运作,最多就是脑袋难受

只不过后来suguru一直拎着他睡觉,软软的床暖和的爱人还有被拉严实的窗帘

还是睡觉舒坦

“……好哦,那你先回去睡觉,我总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

“欸?你得跟我一起回去睡一会”

“老师,今天事情多,而且任务还没做,你忘了?”

“……啊,好累啊”

五条悟感觉到了久违的不爽,毕竟有些人,不休息不知道,一休息就发现之前错过了多少好东西

“可是老子被你抱着睡觉”最强这样说,他的手塞进了爱人的脖领子“……真凉”

黑发青年皱着眉头

“我没开无下限,凉是正常的”

这话一出口夏油杰脸色就变了,他直接伸手去摸五条悟的脚踝

冰冰凉“你天天就穿这么一层制服肯定冷啊”

“因为我大部分时间都开着无下限嘛……这不是”很正常

最强看着学生难看的脸色慢慢的收回了落在嘴边的话

总感觉说了会更生气

“下次必须多穿衣服”

“……”不想多穿,这样想着的银发青年忽然感觉到了衣服披在自己肩头

真高兴,还以为今天不会有人把自己搂的死死的塞进怀里了呢

五条悟没忍住又亲了一口爱人

真好

幸好夏油杰被我捡到了

“……忧太,你能不能学会反转术式”

“我感觉不太……”不太能,真希失望的低下头继续缠绷带

她绝对不会说,受伤是因为打败了特级咒灵得意忘形不小心被一级的攻击蹭到了

“……”

熊猫假装什么都没看见,乙骨忧太偏头跟狗卷对视一眼

车里的气氛有些安静

“叮铃铃……”

是乙骨忧太的手机,他愣了一下从兜里掏出方盒子

“忧太在吗”

“五条老师,我们都在,怎么了吗?”

“没什么哦,就是告诉你们我要到高专了,你们不会到现在还没有做完任务吧”

“怎么可能,我们做完任务了”真希从旁边震声说道“嗨嗨嗨,我听到了真希,你小点声”

“那你们就赶紧回来吧,硝子等着给你们治疗呢”

银发青年身上穿着略显宽松的长款外套,他侧头爬伏在学生的肩头,袖子露出一截指尖捏着手机

夏油杰背着最强晃悠悠的在高专学校门口的街上走着

“……”

“孩子们进步真大”

五条悟突然来了一句

“是的,他们进步很大”

“话说你觉不觉得我们现在想一对感叹孩子长大了的父母”

最强突发奇想的话语飘进了学校里

“我觉得很像,但是如果你们两个不快点进来的话我就要关门了”清冷的女声在学校门口响起

“啊硝子怎么这样……”

银发青年抱怨似的说,于是手指中间夹着跟烟的女校医身上多了一件大衣

“这是夏油的衣服吧”

家入硝子打量了一翻衣服的构造

“是的哦,suguru的衣服跟我的区别很大吗?”两个人穿着同一个人的不同外套在校外聊天

“并不是,这小子比你肩宽而已”

“……!真的吗,有那么明显吗”

五条悟突然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味,“明明老子比他高才对吧”

“比他高不代表比他强壮”这种东西我们都能看出来,不过长发女校医并不想久违的看见自己的好同期炸毛的样子

还是不要说了

“所以你受伤了吗?”

银发最强老实的摇头“没有哦”

“那你……”

家入硝子意识到了,因为他俩粘糊,校医小姐后知后觉的皱起眉头,把没抽完的烟直接甩进了垃圾桶

“今天看起来要下雨了”没有得到后半句话的五条悟抬起头看着天空中的乌云

“……”一直沉默着没说话的黑发青年也抬起头

“希望多下一会雨”

是啊,也许天气会回温呢

夏油杰真的不想在阴冷的天气里离开被窝和散发着甜甜气味的老师

灯光在漆黑的屋里亮起,咒灵操使瞥了一眼信息便扣上了手机

开了缝隙的窗户刮进了一点微凉的风

把窗帘吹得有些摇曳

银发青年习惯似的把头埋在学生颈窝,爱人的气息吹拂着对方的发丝

夏油杰打开手机“不会有人真的在这种日子里面还要出去上班吧”

啊是有点无语的话,仔细打量一眼发现对话框上面写的是娜娜米

“建议没事可以去教学生”靠谱的成年人很熟练的敷衍犯贱的最强

“……不如这样这样”

真希小声跟自己的同期商议“你真的觉得那个有用吗?”

今天的特级咒灵没什么攻击能力又位于山区,几个人轮番尝试最后强行把咒灵压缩成球体才拿了回来

“……你觉得夏油会是什么动物”panda拒绝点话没有起到任何作用,高马尾少女甚至提起了更多的兴趣“狐狸吧”

乙骨忧太低声道“之前五条老师调侃过夏油前辈是狐狸来着”

“……这样的术式感觉是会浮现在表面上的设定”

这是之前某次教学五条悟亲口说的,所以被变出动物特征的学生们露出了和蔼的笑意

“只是一点小小的问题”

狗卷突然看到窗户外面多了一道人影,他下意识的拉了一把乙骨忧太

“……!?夏油”

真希惊讶的说,硝子老师说这家伙在陪五条睡觉啊

“你们没有任务了?”

黑发青年搓了一把眉心“没有了 这是我们给你带的伴手礼”

夏油杰手顿了顿,他只知道今天一年级学生们的特级任务似乎是诞生于自然界的跟动物有些关系的咒灵

“那还真是谢谢”

咒灵操使接过黑色的玉,他现在有两个玉没吃了,怪恶心的

本来就没有食欲因为忙碌连续几顿没吃东西的笨蛋学长干脆的直接塞进嘴里

他其实还是不习惯在熟悉的人面前露出那样的表情啊

黑发青年干呕了好几声,他伸手按压着有些额头的青筋,脸色肉眼可见的苍白起来

“……”

于是这些学生突然感觉自己半夜一定睡不着了,夏油先生(前辈那么辛苦,我们还偷摸算计他

黑色的耳朵和尾巴忽然出现在了真希眼前,她恍惚了一下摇摇头,起作用这么快的吗等等这是……

咒灵操使注意到了几个人的异样“怎么了”

“夏油,你看一眼……这个咒灵还有副作用吗”

真希心虚的话语和平平无奇的演技因为夏油杰的身体状况原因没有注意到

……“有点像西伯利亚狼”熊猫冷不丁的开口说,黑发青年皱起眉头,不太好的预感在他心里浮起

“感觉更像是普通灰狼”因为这家伙的尾巴有些过于大了,较之其他动物更加炸毛切尖锐的毛发——

夏油杰还没有找到东西来看自己的身体情况,就有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屋外响起

“suguru你怎么走了……外面还在下雨欸”

最强捏了捏自己的耳朵,他打着哈欠开了教室门

“……”

五条悟茫然的摘下眼罩

“……夏油杰你是妖怪吗?”

“那样的情况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吧”

咒灵操使无语的说,他伸出手去摸自己身后的多出来的物件

“……真的是尾巴”

“我可以摸吗?”

银发青年一瞬间都窜到了学生身边,他的眼睛里面都在放光“……”

夏油杰没说话,但是他的尾巴像是狗尾巴一样得意的顺着某人的胳膊摇了摇

缠了一把对方的小臂,然后缠到了腰上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